颍上县编办多举措做好控编减编等工作专项督查迎检工作

访问次数: 2225                        发布时间:2017-11-0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省、市编办关于2017年度控编减编等工作专项督查精神,颍上县编办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控编减编专项督查迎检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部署会议。颍上县编办通过会议形式传达市编办控编减编专项督查会议精神,明确我县控编减编专项督查工作任务、工作方法和时序进度。要求编办各股室要高度重视控编减编工作,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二是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根据省编办《关于开展2017年减编控编等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皖编办﹝2017350号)的精神,重点对做好控编减编督查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将任务分解到具体人员,有问题及时汇报。

三是开展自查整改落实。结合控编减编专项督查方案,首先对颍上县控编减编工作进行了自查总结,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制定详细具体的整改方案,对实名制系统信息,机构编制管理卡(本)和台帐调整情况,以及权责清单、机构编制统计等台帐资料进行整理完善。(颍上县编办  李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