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编办积极推进公立医院周转池工作

访问次数: 34463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体: ]

为做好我市公立医院人员实名制管理工作,加强周转池编制使用与管理,922日上午,县编办召集县卫生计生委、县医院、县中医院分管负责同志及具办人员会议,部署开展颍上县编制周转池制度公立医院人员实名制管理工作。

会上,县编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我市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公立医院人员实制管理工作的意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并就编制周转池制度改革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县卫计委积极配合县编办组织辖区内卫生部门及公立医院人事部门工作人员,仔细梳理现有社会化用人情况(不含服务外包人员),认真填报《公立医院现有社会化用人花名册》,及时上报,确保不缺项、不漏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厘清了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的思路,增强了推进此项制度创新的信心,提高了业务能力。(颍上县编办   李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