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编办积极推进事业单位信用信息归集工作

访问次数: 9181                        发布时间:2017-10-28

[字体: ]

为强力打破部门之间的信息壁垒,力推信用信息的归集以及分级管理、分级开放和共享,倾力打造阜南信用大数据资源,扎实推进阜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扎实构建政府、社会共同实施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企业守信联合激励机制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阜南县编办积极推进事业单位信用信息归集工作。

阜南县编办依托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做到应归尽归、能归尽归,共设置四项归集信息记录名称,分别是事业单位异常名录、事业单位登记公告、事业单位基础信息、事业单位年度报告。通过社会信用平台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在阳光下运行。此次事业单位信用信息记录、归集、共享和应用,是建设“诚信阜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务诚信中基础建设中重要一环节。(阜南编办 李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