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举办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培训会

访问次数: 2726                        发布时间:2017-11-07

[字体: ]

112日下午,马鞍山市编办举办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培训会,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和县区编办实名制管理科室负责人、专管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编办业务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开展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试点工作的背景和总体安排,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后,涉及人员流动、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工资审批等业务办理衔接、提交审核材料等变动事项。随后,市编办业务科室对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流程开展了专题培训,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并按省编办通知对纪检巡查机构实名制管理有关事项进行了明确。

    市编办杨世宏副主任对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时间节点抓紧推进;二是负责实名制管理工作人员要吃透把握培训的重点内容,掌握网上办理实际操作流程;三是市编办要做好服务保障,耐心解答网上办理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实名制业务网上办理顺利推进;四是各县区要做好提前谋划,参照市本级做法,逐步推进县区实名制管理业务网上办理工作。(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