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访问次数: 3652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体: ]

118日上午,省编办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和李锦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全面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意见》,部署安排省编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郭本纯强调,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办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及省直工委的要求,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办重要的政治责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明确任务要求。对照省委关于学通弄懂做实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好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相关工作,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党员干部、覆盖全部业务范围、带动更多重点工作。三是精心部署安排。要统筹做好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总体安排,认真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既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又体现省编办的特色亮点,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四是加强组织保障。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机关党建的龙头任务,明确任务分工,加强人员力量,强化组织保障。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既要以身作则抓好自身学习,也要恪尽职守组织好支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