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印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访问次数: 4019                        发布时间:2017-11-17

[字体: ]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按照省直工委要求,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省编办印发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对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方案》指出,机构编制工作政治性、政权性很强,省编办作为党的工作机关,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政治站位更高、标准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真正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作用。要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将机关党的建设和机构编制事业推向前进。

《方案》强调,要围绕抓紧抓实抓好省委有关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等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时间安排,严格责任落实,确保要求具体、时限明确、责任严格,迅速在机关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方案》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机关党建的头等大事,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动落实。要夯实党建基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奋力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要注重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站位,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着力打造全天候、菜单式、开放化的学习宣传阵地,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