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编办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努力见诸行动上取实效

访问次数: 2189                        发布时间:2017-11-30

[字体: ]

近日,泾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聚焦“四个泾县”全力实施“五大会战”工作问责办法(试行)》等县委文件,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泾县的具体实践,推动实现新时代泾县发展新作为。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编办领导既做实干家,也做宣传家。深刻领会新的重大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编办负责人联系县委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加快实现“四个泾县”奋斗目标的意见,积极跟进,谋划安排我县旅游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等事宜,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改革创新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五大会战”闯出新天地、干出新业绩。

二是理论武装,制度保障。编办领导班子迅速制定专项学习实施意见,党支部迅速制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征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对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要求、学习实效作出安排部署,学习十九大原文,在原汁原味的基础上突出重点为、抓住关键、融会贯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刻感悟这一思想旗帜的划时代意义、真理力量和实践威力,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三是转化实效,积极作为。全办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办领导带着问题,主动到单位的联系村、联系的贫困户实地互动,把十九大精神的思路举措谋深谋透谋实,落实精准扶贫整改工作,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努力走在前列,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推动“四个泾县”,全务实施“五大会战”,致力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泾县样板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泾县编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