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编办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发力各项工作

访问次数: 2474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

近日,泾县编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个泾县、五大会会战两大任务,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 “十九”专项学习讨论等活动为抓手,发力各项工作。

一、深化学习,联系精准扶贫。全身心投入学习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要内容。先后在泾县县委十九大精神副科干部集中轮训班、县十九大精神大讲坛及单位机关干部职工十九大宣讲会议集中学习,还组织党员学习了泾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县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等。为了提高学习的热情、增强学习的氛围,县编办微信群适时向全体党员发送和播报有关学习内容,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报告精神和《党章》的重点知识。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重温入党誓词,多次去自己联系点的贫困户宣讲党的政策,严格按照国家农村扶贫标准,根据贫困户建档立卡及四项清单情况,明确责任,因人而异地落实帮扶措施,对贫困户情况进行动态管理,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二强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编办积极参与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促进部门间信息共享,力求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变“群众来回跑”为“部门协同办”,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坚持在履行核心职能、规范权力运行、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通过依法行政、规范服务,方便群众办事、提升工作效率。

三、全员参与深化“创卫”工作。坚持“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到社区、到责任网格、推动文明创建、创卫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全体党员职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等形式,面对面地开展文明创建、创卫社会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市民优化卫生环境参与意识和文明的自觉意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泾县编办  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