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编办“三转变”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机关群团赋码工作

访问次数: 3915                        发布时间:2017-11-30

[字体: ]

转观念重服务。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管理服务制度,对各类网上申请事项,材料规范齐全的,1个工作日内网上办结;对现场提交复核材料的,当场即时办结;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一次性告知需补正的全部内容。

转重心强监管。取消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离任审计等多个审批环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坚持每年对市本级3%以上的事业单位进行实地核查,监督引导事业单位自觉守法。

转方式提效率。全面实行网上办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事项的受理、审核、核准、发证、公示等各环节实现全流程全事项网上规范办理,并将办理结果通过“池州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对外公布。将登记管理及机关群团赋码工作示范文本、办事流程图等资料在网上公布共享,规范操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池州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