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编办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访问次数: 2129                        发布时间:2017-11-28

[字体: ]

1123日上午,池州市编办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池州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与预算工委办公室主任阮德胜做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市委讲师团办公室负责人朱考明陪同参会,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阮德胜同志以解读“特朗普访华的文化意义”开篇,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着重从三个方面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报告生动具体,对与会同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同时还就发挥地域优秀文化作用、推进形成文化底气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市编办主任汪茂耀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对照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体制机制改革任务,超前谋划,创新突破,逐项落实,为推进“三优”池州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池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池州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