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贵池区四项硬指标助推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速增效

访问次数: 2116                        发布时间:2017-11-30

[字体: ]

为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理念渗透到每个行政审批服务环节,池州市贵池区提出四个100%硬指标,助推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速增效。

一是网办深度二级以上100%互联网+政务服务一直以来是我区政府积极倡导的服务理念,2014年我区开发建设了政务服务系统,网上办理能力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网办深度达到二级以上,是我区对政务服务的最低要求。

二是“最多跑一次”实现率100%经过多次统筹调研,科学梳理,贵池区提出明确要求,所有行政权力全部进驻中心窗口办理,群众和企业办事只需要来窗口提交原件材料核验,审批结果全部支持快递送达,实现“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三是结果快递100%为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贵池区决定,由政府财政承担所有办结批文、业务证书快递送达费用。

四是财政非税网上支付100%为更加便利企业和群众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中的缴费行为,贵池区政府要求,所有政务服务事项缴费项目都支持网上支付。(池州市贵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