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召开县区实名制系统横向联网工作现场督查会

访问次数: 4166                        发布时间:2017-11-30

[字体: ]

为推动县区实名制系统横向联网工作全面完成,逐步推进县区实名制网上业务办理,1122日,马鞍山市编办副主任杨世宏带队赴和县召开了县区实名制横向联网工作现场督查会,各县区编办分管领导和实名制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督查会上,市编办督查组听取了县区编办实名制系统横向互联工作方案制定、县区各部门联网及系统安装应用、人员信息变动维护更新等工作情况介绍,现场登录查看实名制横向联网建设情况、网上申报审核业务办理情况及实名制系统相关数据信息,对各县区实名制系统联网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全面了解,现场进行了指导。参会人员对实名制联网中遇到的难题、提高完善系统数据质量、实名制联网安全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县区实名制横向联网工作,是机构编制工作的需要,也是动态管理的需要,各县区编办要创造条件积极推进联网工作,加强对各单位督查指导,变被动为主动,将联网与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和审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调整优化工作流程、规范日常管理等举措,加强与组织人社等部门协作配合,推进实名制管理业务全程网上办理,进一步充分发挥实名制系统作用,为机关事业单位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促进改革和强化管理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保障。(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