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部署县区监察体制改革有关工作

访问次数: 5833                        发布时间:2017-11-30

[字体: ]

为进一步指导和推动县区编办落实监察体制改革涉及的职责机构调整和编制转隶工作,1128日上午,马鞍山市编办分管领导主持召开县区监察体制改革有关工作部署会,县区编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县区监察委职责机构调整和编制转录意见》,市编办副主任杨世宏对《意见》重点内容作了强调,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县区编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掌握改革的目标任务,熟悉改革各项政策规定和要求,抓紧落实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责任务。二是要严格按照不增加机构、不增加编制和不增加领导职数“三个不增加”的规定,优化设置纪委、监委机关内设机构,调整机构和领导职数,按照市委确定的编制转隶比例,配合纪委、检察院做好人员编制转隶工作。三是要准确把握监察体制改革的时间节点,抓紧审核或报批有关职责机构调整和编制转隶事项,确保县、区监察委员会挂牌与人代会召开有序衔接。(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