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访问次数: 6174                        发布时间:2017-11-30

[字体: ]

 

1130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蜀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揭牌成立,标志着蜀山城管进入新时代,开启新篇章。

    蜀山区区长葛斌、合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赵俊超为蜀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蜀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揭牌。蜀山区城管委的揭牌成立是蜀山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新的城管委成立后,将通过整合城市管理领域相关职能,遵循权责一致的原则,依法建立城市管理主管部门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和调整;进一步优化整合机构,创新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构建大城管新格局。

    蜀山区城管委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与时俱进、扎实工作,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切实担负起城市管理的重任,着力打造一支作风硬、纪律严、能管理、会服务的新城市行政执法队伍,为“魅力蜀山,首创之区”营造良好的双创环境提供坚强保障。(合肥市蜀山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