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迅速推进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

访问次数: 13151                        发布时间:2017-12-01

[字体: ]

    根据省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扩大试点动员暨培训会精神,马鞍山市快速推进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一是迅速传达省动员会精神。起草汇报材料,迅速传达1122-23日省动员暨培训会精神。二是部署相关工作任务。1128日,召集市卫计委、市立医疗集团、含山县编办,以及试点公立医院负责同志,召开会议部署我市推进公立医院周转池制度工作任务。三是摸清底数沟通问题。开展试点公立医院的编制数、床位规模、人员结构等情况摸排;会同有关单位和医院研究编制周转池制度和政策,对我市推进试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解决途径。四是组织起草和报批方案。制作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模板,指导和督促试点公立医院按照“一院一策”的原则拟定实施方案,经市立医疗集团、市卫计委、市编办依次审核后,向市编委领导报告,1210日前报省编办审批。指导含山县同步推进。(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