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访问次数: 2185                        发布时间:2017-11-30

[字体: ]

 

1126下午,东至县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县长李明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政府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权责清单业务人员及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优化再造政务服务,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要强化平台应用推广,整合网上政务系统资源,推行事项网上办理,实现办件过程、结果信息在一张网上实时展现;要抓好年内任务落实,尽快启动三级联动试点,扎实开展在线项目回头看,逐项进行自查,确保录入的要素准确无误,让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精准化、便捷化、平台化。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查,明确一位负责同志具体分管,协调督促,常抓不懈;要抓紧做好相关的业务准备,在平台上线之后,尽快实现所有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明确工作机构、人员和职责,建立分工明确、协调有力的工作机制;要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加大考核权重,并列入重点督查事项,定期通报并公开工作进展和成效。

业务培训会邀请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公司工程师对平台应用操作和网上平台办理事项操作流程等进行深入细致的培训。(东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