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63条

访问次数: 3721                        发布时间:2017-12-05

[字体: ]

近期,安徽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63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网民留言】

  麻烦问一下您关于农村宅基地征迁标准和补偿标准是多少?实际征迁补偿款与省里规定的标准不一样?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与您通电话得知,您想了解全椒和南谯区两地农村宅基地征迁标准,您表示您已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具体情况,不再反映此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滁州市市长热线服务中心

  【网民留言】

  我们地方政府人员已与我联系,感谢领导的宝贵时间。如果基层干部能多点耐心帮我们小百姓做实事做好事,为了农民的利益考虑,就更好了。再次感谢领导。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解决网友反映的问题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广大网友解决合理诉求。

  【网民留言】

  本人驾驶车辆在等红灯时被后面一辆拉钢筋的重型车辆追尾,导致车辆尾部严重损坏及车上人员受伤,现受伤人员还在后续治疗中,事故车辆已在4S店维修好,我在取车后发现车辆原倒车影像不能使用,并第一时间通知了4s店,现4S店说是对方保险公司没有对倒车影像进行理赔,4S店无法维修,保险公司现在说是在理赔时没有发现车辆装有倒车影像设备,不予理赔。现在就造成我的汽车倒车影像无法使用(车尾摄像头没有安装),我的损失找不到责任人,请督促相关单位给予解决,谢谢。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你在人民网留言反映“交通事故理赔”的问题,省人保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我公司收到留言后,第一时间部署相关部门核实情况,于116日安排专人与您取得了联系,同时与承修4S店积极协调处理此事,现已与您就交通事故导致摄像头损坏赔偿达成一致,并于117日将倒车影像安装完毕。作为国内财产险行业的领军企业,我公司一直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愿景,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关注并保障消费者权益,为广大车主提供主动、及时的帮助。我们将在广大客户的监督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服务品质。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投诉受理热线:95518,欢迎社会各界对公司服务进行监督和指导。

  【网民留言】

  我是无为县无城镇北圃山庄居民,该小区是无为县最早老旧小区之一,过去因为政府和开发商不作为等多种原因,居民入住时一无所有,下水管道不能,公共部分也没有很好管理起来,于是小区居民种菜的种菜,种花的种花,成为无为县脏乱差出名小区之一。于是,我也在我家房前屋后买来土填平,种上十几棵栀子花、桂花、白玉兰,红玉兰等,一晃十几年过去了,花木都已成了才。今年无为县决定对该小区进行环境整治,我们居民也举双手赞成,特别是从近期效果来看,尽管还没完工,但还算不错。但我房前屋后种的花木也被他们莫名其妙挖走了,我也向各级作了反映,但最后滨湖社区工作人员竟出面回复说:我种的花木在小区公共绿地范围内,属公共绿化苗木,故无法对其进行赔偿。对于这样的回复我能满意吗?我认为我虽然种在公共地方不假,但问题是当初土是我买的,苗也是我买的,也是我花力气种的,怎么就属公共绿化苗木,故无法对其进行赔偿了?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你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无为县北圃山庄小区改造相关问题。芜湖市委负责同志要求无为县委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了解,无为县无城镇北圃山庄小区建于1997年,占地面积7.5万平米,建筑面积11万平米,住户1500户。因该小区建设较早,内部配套设施残缺,乱搭乱建、毁绿种菜等现象严重,生活环境较差,故无为县将该小区纳入2017年民生工程进行整治改造。该小区在改造前,属地社区充分征求了小区住户意见,共收到居民征求意见表1150份。同时,小区改造的前期规划设计和整治改造内容也已于今年36月份在小区内进行了公示和征求意见,并根据居民提出的合理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了3次修改。在小区的改造规划设计中,只适当保留了一些乔木,对其余公共场地进行硬化,增设机动和非机动车停车位,以解决小区居民停车难、乱停车现象。施工过程中,场地清表均由机械操作,对杂乱无章的垃圾、菜地等集中进行了清理。针对你反映的花木问题,经走访调查,未发现问题中描述的十几棵栀子花、桂花、白玉兰、红玉兰等树木被挖走移栽现象。另外,自行在小区公共场地栽种树木,属占用小区业主共有财产的行为,不存在补偿青苗费一说。如你仍有疑问,可与无为县住建局联系(电话: 2538961)

  【网民留言】

  从阜阳到驻马店长途汽车,司机不走高速,2个多小时路程走了近5个小时,收费却收了走高速的费用,网上购票就是2个半小时就到了。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阜阳至驻马店长途客车不走高速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客运班车应当按照许可的线路、班次、站点运行。经颍州区运管所调查,阜阳至驻马店客运班线核准的线路走向是S102、豫S333,不走高速,如果车辆走高速反而是违反规定的。关于网友反映多收费问题:经与网友核实,网友是从汽车南站购票上车,车上并未加收任何费用,不存在多收走高速费用问题。关于网友反映的网上购票问题:经查,目前与阜汽集团(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阜阳汽车西站、阜阳汽车东站)签订合作协议的网上售票平台只有安徽公路客票网、畅通网、皖美出行三家网站,在这三家网站中没有发布关于客运班车运行线路的信息,其他网站发布的售票、线路等信息都属未经授权的虚假信息。为确保乘客的利益,请乘客选择上述三家合法、正规的网站购票。网友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阜阳市交通运输局丁海燕联系,电话:05582567820

  【网民留言】

  我是阜南县柴集镇贾老庄的一名村民,我想知道我们村的路什么时候修建,现在一下雨,都是泥水,人穿胶靴都走不出去。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留言咨询“阜南县柴集镇贾老庄道路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阜南县委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查,网友反映的道路系柴集小学往北的姚郑路,系柴集镇2017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第三批(老村级道路加宽改造畅通工程),总长5.891KM,计划将原3.5米路面拓宽至6米。项目于201737日招标,中标单位为安徽恒通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开工时间为2017627日,因天气等原因工程进展受阻。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过路涵桥工程,正在进行水稳层铺设,已修至刘老家村和赵寨村交界处。柴集镇政府正督促施工单位利用晴好天气,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施工。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