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在全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班作专题经验介绍

访问次数: 4283                        发布时间:2017-12-05

[字体: ]

 

1120日至24日,中央编办监督检查司在苏州举办全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班。31个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编办,以及部分市、县编办从事监督检查工作的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安排,周勤副主任代表安徽省编办做了题为《夯实基础勇于创新开创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新局面》的交流发言,系统介绍了我省近年来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从制度体系建设、工作抓手构建、纪律秩序巩固三个方面交流了我省的工作探索情况,深入浅出讲解了我省在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机构编制审计、机构编制评估、机构编制管理规定执行情况考核、机构编制专项督查及部门间配合机制建立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我省发言受到中央编办监督检查司和参训学员的好评。部分省(区、市)编办表示将进一步与我省沟通联系,了解有关情况和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