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编办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2234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

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贯穿到实际工作生活中,近日,编办主任牛晓丽带领编办全体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大会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的精彩之处就是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与安徽省的发展实际相结合,创新性的提出完善了五大发展理念,对加速安徽崛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牛主任强调,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就必须要坚持以上率下,推进学以致用,编办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和措施,不断强化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完成每一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