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编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建设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2212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临泉县编办精心组织开展法制宣传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临泉县编办主任牛晓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制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并就重点条款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该《规定》明确了党政主要负责人是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对法治建设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任务亲自督办,切实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

牛晓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法治理念,在工作当中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切实把编办各项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要认认真真学法,要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坚持依法行政,把法治理念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坚决杜绝任性用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会不断学习法律知识,在工作中,会时刻谨守法治底线,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为建设法治政府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