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编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2882                        发布时间:2017-12-05

[字体: ]

近日,临泉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牛晓丽主持,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这次专题会上牛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仅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并发表重要讲话,宣示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体现了强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写照。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

牛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的时代全办干部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积极作用,当好改革的排头兵,为全县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美丽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