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编办开展“三个一”活动强化宪法意识

访问次数: 2201                        发布时间:2017-12-07

[字体: ]

124日是宪法日,亳州市谯城区编办为强化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

一是进行一次宣誓。12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谯城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二是开展一次宪法知识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安徽省干部教育在线网站集中学习宪法知识,包括宪法制定的背景、目的、作用到结构、内容。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宪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三是组织一次宪法知识专题讨论会。全体干部党员干部结合谯城区机构编制工作特点,围绕相关宪法知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对宪法知识的宣传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法用法意识,提高了依法行政的能力,对于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亳州市谯城区编办候  雪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