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编办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3910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1110日下午,阜阳市颍泉区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部分,研究部署“五大专项整治”落实工作。区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区编办党支部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都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随后,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部分,总纲部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是这次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和最突出的历史贡献,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还研究部署“五大专项整治”工作,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讨论,认真查找的基础上,由专人汇总梳理了区编办党支部在党建等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群策群力,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区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党建工作,就是最大的政绩。对找到的差距,明确担负的工作责任主体,制定简便易行的行事历,促使每项整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要加强党员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种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