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编办严格“四个做到”强化自身建设

访问次数: 4581                        发布时间:2017-11-27

[字体: ]

为了更好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区编办坚持精简、统一、高效的工作原则,始终把自身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着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一是政治素质做到与时俱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埇桥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做到与时俱进,及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创新工作的能力。

二是业务工作做到尽心尽力。埇桥区编办要求全办工作人员尤其是年轻同志要有自我加压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以新作为,主动适应当前工作新常态,从而形成用心做、主动做、创新做的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廉洁自律做到慎独慎微。廉洁自律是一项长期的思想作风建设,是每个党员干部所应遵守的准则。区编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必须加强自律、慎独慎微,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

四是改革创新做到善始善终。十九大以来,埇桥区编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持续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而释放机构编制的最大效益。(任雨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