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委第一巡察组赴区编办巡察

访问次数: 2513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125日下午,五届颍泉区委第七轮赴区人社局、区编办、区林业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桂丽,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班向林,区委赴区人社局、区编办、区林业局巡察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区编办等三单位机关全体在编人员,二级机构中层以上干部,以及2012年以来退休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邓邦龙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正确对待巡察、积极配合巡察、严守巡察纪律。

桂丽部长就开展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把握政治定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本轮巡察工作的开展紧密结合。二要全面深入地查找政治偏差,坚定不移地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是被巡察党组织要坚决支持、密切配合、认真整改,全力支持巡察工作的开展;巡察组全体人员要提升工作能力,做到绝对忠诚,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区编办主任宁克明就配合开展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最后,班向林强调了巡察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