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上县编办按时完成2017年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

访问次数: 2357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根据颍上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公务员信息采集和统计等工作的通知》(颍组明电[2017]143号)的通知精神,我办按要求开展公务员信息采集和2017年干部统计工作。

本次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利用全国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和全国公务员统计系统展开,在2016年公务员信息采集数据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和完善,全部工作已于125日前完成。为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县编办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确保信息准确。对新考录的公务员(含参公人员)进行及时录入,确保采集对象身份和内设机构名称准确性、信息更新及时性。采取软件与手动相结合的方式对各项信息进行核对,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

二是力抓信息完善。重点核对机关公务员的简历信息,对简历信息进行完善,确保个人简历连贯性。同时要补充完善机关公务员的基本信息、任现职务层级时间、公务员登记时间、任职文号、年度考核信息等重点内容,确保数据信息无缺漏。

三是紧抓信息规范。对个人简历、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的格式要求全面统一规范,保证信息的规范性、统一性。

四是抢抓时间要求。制定各单位上报表格时间表,确保信息上报工作踩准节奏、紧扣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公务员信息采集工作,保证数据信息上报按期完成。(颍上县编办  李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