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编办积极参与县行政权力事项梳理整改工作培训会

访问次数: 2127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1128日,颍上县召开行政权力事项梳理整改工作培训会,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办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规划的通知》(皖政办〔201773号)文件精神及市、县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之举,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必须抓紧抓实、全力推进。

 会议要求,行政审批事项梳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细化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推进举措,规范业务梳理,清晰时间节点,理清考核标准,确保行政审批事项梳理工作及时规范完成,确保“互联网+政务服务”顺利推进,让人民群众更多享有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和实惠。结合前期行政权力事项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技术和审核人员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培训。(颍上县编办   李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