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编办积极开展公共服务清单制度建设自查工作

访问次数: 2380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近期,根据省编办《关于开展公共服务清单建设督查工作的通知》(皖编办[2017]403号)精神的要求,结合颍上县实际,县编办深入开展公共服务清单制度建设自查工作。

县编办根据督察要求,精心谋划部署,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开展自查,全面了解掌握各单位公共服务清单执行及管理情况。同时,对照督察内容,认真总结我县公共服务清单制度建设情况,梳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打算,并按照要求详细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等内容。

通过全面自查,县编办对公共服务清单制度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将按照上级关于清单建设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并结合相关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清单制度建设落地生效进,建立健全公共服务投入运行机制,提升为民服务能力。(颍上县编办李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