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编办多措并举 扎实保密工作

访问次数: 3824                        发布时间:2017-12-14

[字体: ]

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县编办以保密工作自查为契机,强化教育,健全制度,深入自查自纠,切实提高工作实效性。

一是强化教育,提高保密意识。组织召开专题保密形势学习教育会,进一步认清当前保密形势、泄密的途径和危害。通过专题教育提高了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保密工作的针对性,强化了保密管理工作的有效性。

二是严格自纠,查找存在不足。组织专人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纠,对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保密制度建立情况、涉密人员管理情况、互联网使用保密管理情况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自查,进一步扎实了保密工作。

三是健全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保密制度,强化责任追究制度,提高制度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增强保密工作的实效性和长效性,确保保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