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闭幕

访问次数: 284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体: ]

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决定一月下旬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1月9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学平、李卫华、夏涛、童怀伟、李修松、牛立文、邵国荷,秘书长王启敏,省政协党组成员时侠联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1月下旬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通过了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审议的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名单,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日程,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徐立全在讲话中指出,十一届省政协以来的五年,是全省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的五年,也是我省人民政协事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五年。常委会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团结带领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人士,以创新精神推动履职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十一届省政协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饱含着常委们的辛劳和付出;作出的每一份贡献,都凝聚着常委们的智慧和心血。人民政协事业是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事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谋划好新一届省政协工作,接续奋斗、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