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办(国务院审改办)在上海召开地方审改工作交流暨“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推进会

访问次数: 653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10-07

[字体: ]

2018011013423994_mXchgBb8.jpg

 

2018011013423995_7T80wOyj.jpg

 

2018011013424096_7tNVSohb.jpg

    9月25日至26日,中央编办(国务院审改办)在上海市召开地方审改工作交流暨“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推进会。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致辞,中央编办副主任何建中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各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经验,深入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同时对在更大范围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进行动员部署。

  全国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构编制部门(审改部门)和11个自贸试验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共120余名会议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共同探讨交流,上海、北京、天津、河北、江苏等地方交流了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经验做法,中央编办、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法制办、商务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就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进行了政策解读。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上海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成果和“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单位。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