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访问次数: 736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12

[字体: ]

为在马鞍山市编办进一步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凝聚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激情和力量,市编办于1月10上午在全体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竞答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应知应会知识,竞答活动采取必答和抢答两种形式进行,其中必答题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抢答题为填空题型。竞答题目全部通过PPT形式大屏显示,每道题目回答完毕后再显示正确答案以判定对错,必答、抢答结束后计算出每名党员的综合成绩,评出前三名。

比赛中,每名党员沉着应对,认真思考,对答如流,整个竞答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边答边学,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蔡莉同志拔得头筹。

组织此次竞答活动既是检验党员干部前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党章》知识初步成效的重要手段,也是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的具体形式。市编办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精心筛选题目。通过竞答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中。(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