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组织2018年度首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访问次数: 658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15

[字体: ]

20180115180200122_CzOGn2ON.jpg

1月11日,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传达李锦斌书记1月10日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郭本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1·5”重要讲话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员令,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动员令,是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动员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郭本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落到实处。检验学习成效,一看工作谋划,二看工作成果。要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做好工作的动力、推动工作的举措,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时知晓“红线”、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以良好的作风形象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