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编办多措并举全面启动2017年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访问次数: 155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17

[字体: ]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等要求,淮南市编办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市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年度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早部署、严把关,全面启动了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把好时间关,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市编办于201813日印发《关于做好全市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对年度报告公示的内容、报送程序、提交材料和报送时间等事项作出明确要求,通过协同办公网,相关的QQ群等发布通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二是把好监督关,确保年度报告书规范有效。明确工作流程和提交的材料,严格按照规定动作提交年度报告;要求举办单位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进行审查(含保密审查)。除涉密和不宜公示的单位外,市编办依法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全部在淮南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年度报告专栏统一向社会公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三是把好服务关,确保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有序推进。把需要申报的材料及相关的材料模板、办理流程等编制成操作指南及时公布发送,还通过公开咨询电话、工作QQ群等方式,对共性问题及时通知提醒,对个性问题专项处置,第一时间为服务对象答疑解惑。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及时便捷高效。(淮南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