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基层呼声——合肥市包河区编办践行“十九大”精神

访问次数: 184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17

[字体: ]

新年伊始,合肥市包河区编办领导班子牢记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诲,积极转变思想,改进工作作风,采取开门纳谏、上门调研等多种形式,倾听基层声音、了解基层实际,帮助基层解决困难。

1月10日下午区编办一行赴新成立的万年埠街道就机构设立、编制使用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万年埠街道成立一年以来的建设成果,随后万年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学辉同志就街道打造文旅街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街道完成的主要工作、队伍建设、内设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人员配备和管理体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街道目前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区编办主任陈新华同志代表区编办就全区机构编制形势和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和说明,对街道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政策紧、机构少、编制缺的前提下,街道要充分发挥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以待遇留人的作用,注重盘活用好现有编制资源,增强依法依规用编用人意识,多措并举调配好编制、使用好人员,区编办将增强服务意识,在尽力帮助街道解决发展中的遇到的机构编制难题,同时积极向上反映基层存在的实际困难,争取政策支持,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此次赴基层走访调研是包河区编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区编办将积极加大力度,做深做实调研工作,真正搭起编办与基层单位互通信息、有效沟通的桥梁,切实增强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好全区经济建设发展大局的主动性,为包河打造“安徽新中心、品质首善区”作出更多贡献!(合肥市包河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