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编办聚焦“新表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177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17

[字体: ]

近日,泾县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章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原文,并按《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就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新要求,聚焦“新表现”。

编办主任朱敦国同志以双重身份参加组织生活,要求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比如: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 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拿出具体行动。要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中进行。单位行政领导向全体党员报告全年工作,总结了2017年编办机构编制业务方面和机关党的建设及机关行政工作两方面取得成绩,针对2017年编办新形势工作以及部门业务工作开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明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方向。

会前,支部书记与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从支部活动开展、业务工作设想、思想生活动态等方面广泛征求了意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也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自我剖析,并对履职进行了述职,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并要求对党员集中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都要结合明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丰富内涵,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党的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发挥作用而努力。(泾县编办党支部 任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