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编办积极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访问次数: 97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 ]

为认真贯彻市编办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霍山县编办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严把数据关、时间关,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质量,为机构编制管理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严格按照市编办培训要求,安排部署年报统计工作,明确由分管副主任抓落实,专职人员具体负责,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统计年报工作任务。

二是及时更新实名制系统,确保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及时按照机构编制、人员调整文件以及组织、人社部门干部介绍信,对实名制系统数据进行维护,确保统计数据全面、准确、有效。

三是准确填写各类报表,认真撰写分析报告。根据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最新的数据,参照统计年报说明中的统计方法和填写要求,准确填写各类统计报表,并结合实际撰写分析报告,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霍山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