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编办扎实抓好2018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

访问次数: 98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颍上县编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2018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认真部署。全县干部在线学习启动后,办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及时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参学人员提高认识,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二是处理好工学矛盾。针对编办人少事多的实际情况,将学习尽可能的安排在业余时间,或机关集中组织在线学习时进行,提倡利用双休日、放假时间加班加点个人自学。

三是建章立制,强化推进措施。强化对参学对象学习的督查,每个月检查督促干部教育在线进度不少于2次,并将学习进度进行通报,同时把干部在线学习纳入年度考评,对学习进度较慢、成效不明显的,点名通报。对不能达到学分的学员进行通报批评,计入干部教育培训年终考核和个人年底考评,取消个人年底评优、评先资格。(颍上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