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编办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95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 ]

近日,阜阳市颍东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编办副主任黄金玲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内涵丰富、切中要害,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

编办主任许永军指出,全办同志要全面认识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理解把握中纪委二次会议“三个关键,八个着力点”等精神。许永军强调,机构编制系统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决不能半途而废,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也要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秉承高尚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职,真切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人民服务。

会上,全办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并表达了今后做好编办工作的决心。(阜阳市颍东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