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编办连续两届荣获县级“文明单位”称号

访问次数: 162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 ]

近日,从休宁县文明委印发《关于表彰休宁县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校园的通报》(休文明字〔2018〕2号)公布有县级文明单位名单中获悉,休宁县编办被授予2016—2017年度全县“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办继2015年之后连续两届荣获县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休宁县编办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创建文明单位作为重点工作编办全年工作计划,及时调整成立编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紧密结合社区结对共建、争创省级文明县、全域环境整治等工作,制定具体创建方案,各项创建任务细化到科室,落实到人。科室负责人实行“一岗双责”,科室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同考核,形成了创建工作“领导亲自过问,科室各司其责,职工积极参与”的工作局面;圆满完成了县级文明单位的届满重新申报工作,得到了验收单位县文明办的充分肯定,最终使县编办再次荣获县级“文明单位”殊荣。(休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