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肥召开

访问次数: 60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1-31

[字体: ]

李锦斌作出批示

 

    1月30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翠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2017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勤勉履职、锐意进取,“四个意识”树得牢,服务大局贴得紧,改革创新做得实,自身建设抓得严,特别是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工作有板有眼,干劲实足充足,成绩可圈可点。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主题、突出主线,着力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巩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李锦斌强调,各级党委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各有关部门要支持和配合宣传部门开展工作,持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态势,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虞爱华在讲话中重点对今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思想,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心里做,在深入人心、将心比心、打动人心、勠力同心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群众心坎上。

  王翠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奋力推动工作创新,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

  会议表彰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先进单位和获奖作品、“扫黄打非”等先进单位。各省辖市市委宣传部部长,省直有关单位、各大学、省属各企业党委(党组)负责同志,省直宣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中央驻皖新闻单位负责同志等5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桂运安)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