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编办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122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2月6日,亳州市谯城区编办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谯城区编办主任张朝江主持,谯城区纪委高磊应邀出席并指导会议,区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张朝江代表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问题、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张朝江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报告。

高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示例鲜明,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切实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反思警示的效果。最后,张朝江主任做表态发言,提出领导班子要列出问题清单,拿出过硬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努力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开创新局面。(亳州市谯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