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编办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206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2月7日,巢湖市编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编办负责人钱进主持,巢湖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第二督导组凤娟组长、汪晓辉主任到会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认真参照中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书面通报了巢湖市编办部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钱进同志代表市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紧接着,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认真而坦诚的批评。最后巢湖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凤娟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巩固“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讨论成果,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巢湖市编办  贺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