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编办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7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

2月9日,庐江县编办精心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县编办领导班子按照活动要求,认真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全面梳理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反复修改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县编办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于领导班子查找出的问题,每位成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一项一项、坚持不懈地进行整改,切实在“加强理论武装、铸牢忠诚党魂,坚持与时俱进、提升创新能力,弘扬务实之风、坚持为民谋利,严守廉政底线、高扬清廉之气”等方面聚焦用力,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时刻保持一身正气,树立共产党员良好从政风范。

该县编办班子成员在会上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表态发言,办内其他党员干部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从会议效果来看,班子和个人认识到位、剖析深刻、整改明确,达到了交流思想、互助提高的目的。(庐江县编办  郑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