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育新小学召开法人治理理事会

访问次数: 620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01

[字体: ]

作为合肥市庐阳区首批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单位,2月26日上午,合肥市育新小学召开了法人治理第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各理事首先参与了“扎根教育田野,享受阅读幸福”开学典礼传书活动,作为第一传书人,理事们和全校学生共同传阅了近千本图书。在随后的理事会上,校领导班子分别汇报了该校2017年度财务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体育及城市学校少年宫工作,校长汪宇燕重点介绍了学校“美丽校园创建”的创建思路,各理事对学校办学理念体系和特色学校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是实现“管办评”分离的一个重要渠道,作为有着113年建校历史的百年老校,面对这项工作,育新小学不断开拓创新,改变传统的管理理念及管理模式,挖掘各种社会资源,依托教育专家、家委会等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内部改革等工作,有效的促进了学校的内涵发展和科学发展,获得了多方共赢的良好社会效应。(合肥市庐阳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