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访问次数: 99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体: ]

根据《2018年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方案》要求,马鞍山市编办高度重视,不等不靠,及时安排与所服务企业的对接走访活动。

3月7日,市编办副主任戚煦带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同志专程赴在示范园区投资落户的马鞍山南部国际高新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安徽诚诚机械有限公司、马鞍山汇能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走访服务组一行逐个深入3家企业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召开了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市编办同志介绍了单位工作职能及有关情况,就近两年开展的“放管服”改革,减轻企业负担,营造企业发展环境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市委、市政府促进企业发展所出台的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走访服务组一行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市场开拓问题、企业融资问题、技术工人招聘等问题认真记录整理,并于当天与示范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近期将就企业反映的问题与市金融办、人社局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