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编办积极参加妇女义务植树活动

访问次数: 670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初春时节,暖风拂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迎接植树节,3月12日上午,和县编办参加县妇联组织的“共建‘巾帼林’、创建生态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全县县直机关40名妇女干部参加。

大家到达香泉镇植树区后,立即挥起铁锹、锄头,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干得热火朝天,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齐心协力一共栽植了200多株绿化大苗,虽然满头大汗、尘土满身,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她们用双手和汗水,种下了一篇绿色,打造了一片“巾帼林”,更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植树节”。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既展现了我县妇女干部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又为我县创建生态县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