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综合考核组对省编办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访问次数: 824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

 

20180316115540445_SWO4Xfy1.jpg

 

20180316115540446_Sou9hfZk.jpg

 

20180316115540447_nrhLqfAB.jpg

3月15日上午,省编办召开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组长、安徽行政学院(安徽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良仁作动员讲话,省编办主任郭本纯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考核组副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陈扬年和其他成员,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吴良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实施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中央要求,结合我省实际,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的集中检验,也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和方法步骤,严格考核工作纪律,确保综合考核取得实效。

郭本纯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编委的坚强领导下,省编办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积极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三个转型”,积极构建“一引领双驱动”工作新格局,改革经验全国推广走在前列,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的突破,机关党建和自身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郭本纯强调,要认真落实综合考核工作要求,严守考核纪律,确保考核顺利进行。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考核问题制定实化、细化、量化的整改措施,实行清单管理,切实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省管领导干部作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随后,考核组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逐项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台账,随机对政府处、督查处进行了实地查看。(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