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的来了!未来一周安徽多云为主 最高气温27℃

访问次数: 592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27

[字体: ]

    记者昨天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合肥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略有起伏,最高气温25~27℃。

  据气象部门消息,从3月23日开始,全市平均气温均超过10℃,达到气象意义上的入春标准,合肥迈入了真正意义上的春天。本周气温较上个星期也将有质的飞跃,最低气温将超10℃,最高气温超20℃。

  据预报,未来一周我省北部基本无降水,南部累计雨量不大,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3℃左右,天气条件总体有利于春播工作开展。具体到合肥,28日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月末全市云系增多,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今晨我市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28日,多云到晴天,14~27℃;29日,多云间阴,部分阵雨或雷雨,15~26℃;30日,多云间阴,部分阵雨或雷雨,15~23℃;31日,多云间阴,15~23℃;4月1日,多云,14~26℃。 (张小雅 记者 王蔚蔚)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