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编办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

访问次数: 564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体: ]

太和县编办2018年初早计划、早安排,按照李成波主任和张琼局长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在王涛副主任的精心指导下,编办工作人员在QQ工作群里对年度报告工作制作了详细的年度报告书流程图,并列举了年度报告中常见问题解答模板,方便申报单位填写。

在开展2017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中,编办工作人员按照格式要求,严格把关,逐步完善年报的规范化操作,同时做好服务工作,不论来访或来电咨询,都做到热情回答,详尽地解释和演练,对未及时来年报的单位逐户通知提醒,从而扎实有序地推进了全县事业单位年报工作的进行。截止目前已经有90%以上的单位完成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太和县编办将继续努力,争取在3月底达成100%,圆满完成年报工作。(李英)